OK,fine.

裴水一百问之三

权引一百问之三点这里 

咳,码的时候切了个屏……然后手滑把老福特的页面给清了……于是码的一堆东西全没了【求心理阴影面积】

不过,万幸的是!切屏之前我截了个图!好耶!

于是甩图走起~若影响到阅读体验,见谅💦💦💦

裴茗【抱臂】:水师兄,你看,你自己都说了,这是骗鬼的,然而你是鬼吗,你不是啊【摇头】

师无渡【……】:说得很好,不要再说了


29.

灵文: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师无渡【觉得在这个问题上自己比较有发言权】:怎么做?我和姓裴的必须死一个!

裴茗【佯装淡定】:啊这啊这,水师兄,大可不必……

师无渡【代入感太强,又开始生气了】:你可快闭嘴吧

裴茗【又开始擦汗】:啊这,水师兄,我问题还没回答,你就让我闭嘴了……

师无渡【恼火】:那就别回答了,怎么的,你敢反对?!

裴茗【疯狂擦汗】:不敢不敢……

引玉【我觉得裴将军需要一杯茶……💦💦💦】


30.

灵文: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师无渡【用力挥扇】:不可以!我,他,死一个,懂?

裴茗【擦汗擦累了】:所以我又不配回答这个问题了是嘛💦

师无渡【昂首】:是的

裴茗💦💦💦【看我可怜的话就来一杯茶吧白锦……】


31.

灵文: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裴茗【问题终于正常了,松了口气】:呃……东海边?

师无渡【水师扇轻摇】:嗯,东海边

权一真【好奇】:你们去东海边干什么?游泳?

裴茗【笑得一脸淫荡】:是的,游泳,然后上来……

灵文✨:哦吼,沙滩play,头一次听说

师无渡【不由得捏紧了扇子】

裴茗【摊手】:哎呀,杰卿,想哪儿去了,我们两个乖孩子明明是上来玩沙子城堡的

灵文:……【虽然无语但是我大受震撼】

权一真✨✨:喔喔喔!加我一个!下次带我!

引玉【尬得我用脚趾给你们当场抠了一座沙子城堡】:一真……约会就是只有两个人的相处……【看来我还是要多约约他,省得约会都搞不清楚,可怜的孩子】


32.

灵文: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时辰以上,怎么办

裴茗【无奈】:能怎么办,等着呗,还能走怎的

师无渡【笑】:多半是死了,吃席

裴茗:啊这啊这……

师无渡【敲人脑门】:开玩笑的,你从没迟过到不是么

灵文【于是给那句话做了小小的加工——一定准时奔赴,只要我还活着】


33.

灵文: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裴茗【扭捏】:为水师兄准备一个香吻和一夜春宵

师无渡【……】:咳咳,话说,裴兄什么时候过生日来着

裴茗【可恶可恶可恶】:啊这……好像我也忘了

灵文:问题不大,我这儿都有记录,到时候的一夜春宵我可以去听墙角吗

裴茗【大方】:可——以

师无渡【无语极了】:太过分了!灵文你这可就ooc了!!!

灵文:问题大吗?问题不大

裴茗:✓,问题不大

师无渡:……问题大极了



灵文:不嚯嚯你俩了

【于是决定换一对嚯嚯】

权一真,引玉~歇好了就上场吧


权引100问之四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