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fine.

裴水100问之四

权引一百问四点这里 

啊啦,才想起来有前辈已经写了这个一百问的梗💦💦💦于是决定磕头认罪

🌹🌹🌹


34.

灵文: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裴茗【指指点点】

师无渡【戳戳拽拽】

灵文:……什???

裴茗:无可奉告

师无渡:天机不可泄露

灵文:……??什???这有什么不可泄露的

白锦【意难平情难抑】:就知道欺负弱女子

灵文:问题不大,我带着你一拳一个武神

裴茗:好好好,撒过,挺擅长

师无渡:哈!就知道你死性不改!上周那个七妹,上个月那个三姐,一个一上来“裴裴~”,另一个一上来“茗茗~”,嗯?你跟我说她们得了一种只能说叠词的怪病?

裴茗:嘶,谁家醋坛子翻了……

灵文【揶揄】:水师兄记得蛮清楚嘛

师无渡:嘛,我记性好……至于我……

裴茗【抢先】:撒!他撒,但不怎么擅长。每次通灵不回,说什么“在数月亮”,“在陪弟弟女相”,“在戏楼钓鱼”……我信?你都不女相给我……

师无渡:我乐意,谁还没有个宝贝弟弟了,当然要宠着

灵文:……撒起谎来都不太聪明的样子

师青玄【出没】:什?哥要陪我女相了?

师无渡:爬——

师青玄【幽怨】:说好的宠着呢


35.

灵文:最喜欢对方身体哪个部位

裴茗【捂脸】

师无渡【掩面】

灵文:……二位???怎么回事?吃着苍蝇了?

裴茗:无可奉告

师无渡:天机不可泄露

灵文:……好歹换个台词吧二位

白锦【怒火燃起来了】:……太

灵文:白锦闭嘴,乖乖过来,干活了

裴茗:什?你套路也不换

灵文:多好,屡试不爽

裴茗【寒气逼上来】:嘶……看你是杰卿,给你个面子……

灵文:对,一拳一个武神的杰卿

裴茗:……算了还是不明说吧,懂的都懂

灵文:水师兄呢?

师无渡:懂的都懂


36.

灵文:对方性感的表情?

裴茗【沉默】

师无渡【无语】

灵文:无可奉告?天机不可泄露??

裴茗:对的

师无渡:不错

灵文:几百岁的老神仙了扯这点面子……真不争气

裴茗【口干】:我倒无所谓,就是怕水师兄……

师无渡:但说无妨

裴茗:就……晚上,水师兄一边哭一边告饶的时候

师无渡【十分之淡定】:啧,巧了,裴兄性感的表情竟也是这般

裴茗:什?

灵文:好,很擅长撒谎嘛,脸不红,心不跳的

师无渡:!!!怎么就轻易地判定我撒谎了?!

裴茗:果然杰卿生得一双慧眼,裴某实在佩服,佩服


37.

灵文:对方做什么会让你忍不住翻白眼?……先打住!这个问题不刁钻

裴茗:杰卿,是什么给了你错觉,以为我们一定会水你的问题

灵文【捏拳】:自己上翻谢谢

裴茗:翻白眼?当我以为水师兄是在给我置办物什而实际上是给他弟弟时,直接玄真附体

师无渡:每次他向我抛出“女相,下界,喝酒,懂?”这样的问句时,直接扶摇附体


千里之外的一只小玄真【打喷嚏】


38.

灵文:你们吵过架吗

裴茗:哪有不吵架的

师无渡:还打过架

裴茗【来气】:那叫打架?那叫你单方面殴打


39.

灵文:为什么事情吵架呢

师无渡:桃花将军,身在桃园,心在桃园

裴茗:什么?水师兄!没有啊!我身在桃园,心在水师殿

师无渡:什???身也给我回来!!


40.

灵文:吵架之后如何和好?

裴茗:懂的都懂

师无渡:对,懂的都懂

灵文:你俩搁这儿猜谜语呢

裴茗:哎呀,就吵着吵着就往床上吵……就好了呗

灵文:我要看你省略号里的内容

师无渡:不许看!


41.

灵文:用一种花来形容对方

裴茗【思索】:昙花,晚上开,白天谢。只有我能领略

师无渡:……桃花吧,喜欢桃花的人着实多,不过,这一株只能开给我看


42.

灵文:你的自卑感来自?

裴茗:自卑感?那是什么?

师无渡:对啊,那是什么?

灵文:好,好啊,狂得很


43.

灵文:你担心对方出轨吗

师无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稀罕?出了就出了,大不了就是我和明光死一个,我怕了?

裴茗【擦汗】:水师兄,大可不必,大可不必啊……担心水师兄出轨,就有如担心狗不吃屎一样荒唐

师无渡:你这比喻是来搞笑的么?


44.

灵文:俩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裴茗:能被你扯到这儿来问话,还能秘密到哪儿去呢

师无渡:赞同

灵文:倒也是,信徒们都把水师像和明光放在一起拜了,给明光增添了不少收入来源

裴茗:不错,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水师者,富



灵文:下一个下一个,赶紧办完@引玉@权一真

权引100之五 

























评论(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