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fine.

裴水100问之六

权引100问之七在这里 


80.

灵文:对sm感兴趣吗

裴茗:sm是什么?这是哪国文字?怎么比半月文还奇怪?

师无渡:同问

灵文:哎呀,孤陋寡闻了吧,这是英文

裴茗:鹰文?

师无渡:阴文?

灵文:嗯,英文。【推给两人一沓文书】看吧,这是sm的相关资料

【细细看过,裴水二人的脸色变幻莫测】

裴茗:……嗯……兴趣么…水师兄可有兴趣?

师无渡:兴趣不大,再者,我肯定是s

裴茗:这样啊……那我……为爱做m?

灵文:其实我觉得你很有m的潜质啊老裴,每次水师兄打你的时候,那笑得叫一个花枝招展

裴茗:……够了够了杰卿,水师兄说兴趣不大了


81.

灵文:你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师无渡:飞升后几十年吧……当时和兄弟一起出海,没成想……

裴茗:……

师无渡:哎哟,裴兄,你的第一次,年代相当之久远了吧?

裴茗:水师兄,我……

师无渡:你要怎么补偿我

裴茗:我……让你反一次?

师无渡:一次?一次哪够?一次就想打发我了?搁你这儿要饭呢?

灵文【看戏】:难不成水师兄想天天?

师无渡:……灵文你理解错了……

裴茗:哈哈

师无渡:……


82.

灵文:那时候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师无渡:嗯

裴茗:……

师无渡:哎呦,裴兄,你还记得是谁么?不记得了吧?

裴茗【压力山大】

灵文【看戏吃瓜】


83.

灵文: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要得到人”这种想法,赞同还是反对?

裴茗:反对,我裴茗风花雪月,向来你情我愿,从不行强迫之事

师无渡:反对,对方心不在此,趁早了断为好,免得自我作践


84.

灵文:你对强奸怎么看?

裴茗:无用之人所行的苟且勾当

师无渡:可以理解但难以苟同的行为


85.

灵文:假如对方被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裴茗:水横天会被强奸?!那个人要为此复出惨重的代价!

师无渡:桃花将军被强奸了?!我第一个拍手叫好!然后过去弄死那个人

裴茗:……啊这


86.

灵文:攻有过强奸的行为吗?当时对方的反应?

裴茗:没有,绝对没有

师无渡:确实……他怎么敢强我

裴茗:每次我都是小心翼翼地问了水师兄的

师无渡:啧……其实,我是可以强上他的,只是我懒

裴茗:水师兄,已成定局的事就不要反反复复地强调了

师无渡:……


87.

灵文:曾有过受放主动诱惑吗?当时对方反应?

裴茗:水师兄无论什么时候都很诱惑

师无渡:……没有

裴茗:水师兄,撒谎不好

师无渡:……你殿不要了?

裴茗:水师兄我错了


88.

灵文:如果对方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裴茗:寂寞【我是午夜伤心的玫瑰. jpg】

师无渡:我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么

灵文:不行,都是这么老的神仙了,在乎这么点面子?

师无渡【掩面】

裴茗:诶诶诶,我替水师兄回答这个问题,水师兄会很想要的【点头】我对我的技术,还是很有信心


89.

灵文:最喜欢被吻哪里?

裴茗:嘴,因为水师兄的唇是香的,很甜

师无渡:喉结,痒痒的


90.

灵文:最喜欢吻对方哪里?

裴茗:喉结,因为水师兄喜欢

师无渡:眼睛

灵文:眼睛?

裴茗:对,我闭着眼

师青玄:我知道我知道!小时候哥哥亲我额头,亲着亲着就亲到眼睛上了

贺玄:打扰了,我来拎人

师青玄【被扛走】:啊啊啊不嘛,贺兄!让我继续看戏——


91.

灵文:最敏感的地方?

裴茗:你猜

灵文:?下面

师无渡:真准!

裴茗:?别?其实是后颈脖,做将军的,总得提防着背后的刀

师无渡:我么,喉结,刚刚提过了


92.

灵文:一秒钟之内,快速说一句损对方的话

裴茗:斯文败类

师无渡:花花肠子……你殿没了💢


93.

灵文:如果有人要拆散你们,你们会怎么做?

师无渡:谁敢?

裴茗:是啊,一个水师,一个武神,保命的快跑


94.

灵文:你们想要个孩子吗?

师无渡:?这什么意思?让我俩生一个?

裴茗:嘶……水师兄,鬼市有得子丸……

师无渡:什!快停止你危险的想法!要怀也得是你怀!

裴茗【哽】:也,也行?

师无渡👀✨:一言为定

裴茗:慢着!不行——

师无渡:在处宫刑和怀孕里选一个

裴茗:我,我……选择“一个”

师无渡:?什么

裴茗:你叫我选“一个”的,于是,我选“一个”

师无渡:你脑子还好么

裴茗:好着


95.

灵文:你觉得与对方的爱,能持续永久吗

裴茗:能

师无渡:?能?你那一套呢?人生苦短,有今朝没明朝,何不及时行乐?你我只是露水情缘?

裴茗:水师兄放过我吧【扶额】

师无渡:……行行行。能不能持续永久不知道,毕竟裴兄是一个很大的变数

裴茗:水师兄!你要相信我!

师无渡:好好好,信你信你。我么,还算专一?和裴兄互通心意之后,底线又多了一个

灵文:从师青玄变成了师青玄和裴茗?

师无渡:对

裴茗:我受宠若惊

师无渡:惊着吧,你的荣幸

裴茗:水师兄还真是……

师无渡:想怎样?我都这样了

裴茗:哎呀,想得寸进尺而已嘛

师无渡:你也知道


96.

灵文:对方喜欢吃什么?另外一方会做吗?

裴茗:水师兄喜欢甜的。我不会,但是我可以学

师无渡:裴兄喜欢咸的。我可以做,毕竟家道中落之后就没人管饭了。

师青玄:是的我可以证明!哥哥的红烧鱼真是极品!

贺玄:啊抱歉我又来收人了【听见红烧鱼有点饿了】


97.

灵文:对灵文殿出的你俩的小话本,有什么意见么

裴茗:嗐!我只能表示,就这?就这??杰卿,你太小瞧我了!

师无渡:……你别说话

灵文:嗐!为了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下次我只好去蹲墙角咯

师无渡:……救命


98.

灵文:在h时,曾经有过受方求饶吗?

裴茗:有……【回忆起美好的画面,开始笑】

师无渡:💢你笑得这么欠揍干什么

裴茗【憋笑】: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师无渡:……

灵文:是什么高兴的事情?说来听听?

裴茗:啊就……题头……

师无渡:救命!你可闭嘴吧!


99.

灵文:分开那些年,有没有格外想对方的时候?

裴茗:有

师无渡:嗯

灵文:生离死别,自不必多言


100.

灵文:请给对方写一段话

裴茗:……水师兄,我们,来日方长

师无渡:嗯,来日方长

灵文:一段话?

裴茗:……憋不出更多的了……

师无渡:唉,于我而言,一声来日方长,盛过千言万语

裴茗:嗯,有了那一次之后,再没有比来日方长更让人安心的了。那是我对着冰冷的墓碑,怎么也说不出来的话。如鲠在喉




































评论(18)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