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fine.

裴水100之二

权引100问之二  点这里 

(12到22问)



灵文【疲惫】:来吧

裴茗【大眼一瞧】:杰卿不如去休息休息?

师无渡【点头】:同

灵文【乐呵】:得了,不想回答问题直说,不必如此虚伪

裴茗【跟着灵文一块儿乐呵】:诶嘿,咱三毒瘤不就是如此这般么

师无渡【展扇】:再次赞同

【三个人一块儿笑起来】

权一真【眼睛眨巴眨巴】:师兄,他们在笑什么?

引玉【揉了揉人脑袋】:无他,互通心意

灵文【敛笑】:好好好,打住打住,进入正题吧


12.

灵文:你觉得自己和对方合得来吗

裴茗【乐呵】:我和水师兄么,那自然的…

灵文【打趣】:臭味相投是么

师无渡【皱眉】:啧,灵文,你这就不太厚道了

灵文【微笑】:对,我也好不到哪儿去,所以我们仨玩儿一块了【低头记录】

裴茗【憋笑,没憋住】


13.

灵文:如果用动物形容对方,你觉得对方是什么

裴茗【思考……思考失败】:啊这……属实是个好问题

师无渡【盯】

裴茗【抓耳挠腮】:你……别这么看着我……

师无渡【放弃】:嗐!那我先来。裴茗么,像一匹狼,一匹威风凛凛的白狼,忠而勇

裴茗【被夸了不太好意思】:是么……原来水师兄是这么看我的……那水师兄就是一匹黑狼,危险但有魅力,孤而傲

灵文【点头】:不错


14.

灵文:送给过对方什么礼物

师无渡【摇扇子】:礼物?不可能的

裴茗【os:又开始这样摇扇子,水师兄又开始作了】:嗯……我倒是送过不少,不过呢,都是回礼

灵文【看师无渡】:回礼?

裴茗【坦然】:对

师无渡【捏紧扇子,一道通灵打给裴茗——姓裴的,你就一定要拆我台么?!】

裴茗【表面淡定,实则在回通灵——水师兄,没事儿,我明光殿被淹多回之后,已经装了最先进的排水系统……】

师无渡【……】

权一真【懵】: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回礼?师兄!我也要回礼!

引玉【耐心】:一真,必须要你先给我送礼物,我才能给你送回礼

权一真【急了】:为什么!师兄!我只要回礼!

引玉【于是决定引开话题】:话说,裴将军,你送水师大人什么了?

裴茗【思考,再一次思考失败】:太多了……记不清了,就算是最近一次的,也是几十年前的了……

灵文【停笔】:一个都不记得了?

师无渡【合扇】:我记得,裴茗自己亲手做了一副棺材给我,我当然得记得

裴茗【脸色不好】:啊……那是太子殿下说黑水鬼蜮只能漂装过死人的棺木,我才做的……

师无渡【执扇敲人脑袋】:我当然知道,棺材没有白做,不还是派上用场了【指了指自己】还得多谢将军收尸之恩

裴茗【舔舔嘴唇】:虽然是几百年以前的事了,现在回忆起还是记忆犹新

灵文【垂眼】:真是独特的赠礼


15.

灵文:你想要什么礼物

裴茗【笑得很猥琐】:哦吼!那自然是女相的水师兄……

师无渡【头疼,咬牙】:真是够了……我送你一扇子冷水!

灵文【看戏】:那,水师大人呢?

师无渡【抿了抿嘴】:唔,没什么很想要的……但求一家平安


16.

灵文: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

裴茗【假装受惊,表情夸张】:哎呦!哪里敢诶!

师无渡【水师扇捏得更紧】:……咳!我的话【拿扇子砸人】哪哪儿都不满!尤其现在!非常不满!

权一真【忽然精神了】:喔!打架了!

引玉【默默捏了把汗】:一真……你不会想参与的对吧

权一真【开心】:师兄真了解我!让我去和他们一起玩!

引玉【os:果然……】:好孩子,乖,别去

引玉拦不下权一真,就追着权一真跑

看这边跑起来,裴水两个人也稀里糊涂开溜

灵文【目睹了这一切的我觉得上天庭真是没人了……】


17.

灵文:你的毛病是?

裴茗【自信】:过于帅气

师无渡【傲气】:过于有钱

灵文【失笑】:不愧是你俩


18.

灵文:对方的毛病是?

裴茗【沉思】:过于有钱?

师无渡【乐】:嗯,那就……过于帅气?

灵文【盯】

裴水【被盯得浑身发毛】

裴茗【摊手】:好好好,刚刚只是一个小玩笑。水师兄么,太强硬,刚则易折。然后……过于蛮横无理了【摇头】

师无渡【扇子“啪”的打开】:是,我也有努力在改,笑死,根本改不掉……从家境败落以来就染上的底色,否则根本活不下去

裴茗【沉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师无渡【扇子挑人下巴】:所言极是,就像裴兄桃花朵朵开的毛病一样

裴茗【挑眉】:嘶


19.

灵文:你们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裴茗【坦然】:太子殿下和血雨探花的程度

师无渡【不置一词】

权一真【莫名快乐】:好耶!也是我和我师兄的程度!

引玉【捂脸】


20.

灵文:两人初次约会在哪里?什么时候?

裴茗【回忆】:嗯……

师无渡【别过脸】:他约会太多了,根本想不起来

裴茗【?】:没没没,水师兄,你这可就太瞧不起我了,我只是在组织语言

师无渡【嘲讽】:组织语言?组织怎么把第一次下界就看到了人们演的明光将军和风师娘娘的暧昧戏码说得好听一点?

裴茗【头大】:水师兄,他们演戏而已啊……犯不着让你弟弟躲着我…我对青玄真的没有半点非分之想!

师无渡【顺气】:我信了

灵文【哭笑不得】:我只是问了时间地点而已啊……没问情节


21.

灵文:初次约会气氛怎样?

裴茗【苦涩】:那还用说……不怎么样


22.

灵文:那时你们进展到何种程度了?

裴茗【加倍苦涩】:不仅没有半分进展,还倒退了……然后,如你所见,那句“遇到裴将军这种法力高强又居心不良的人怎么办!”给水师兄挂嘴边好几百年……

灵文【没忍住笑了】:可怜



灵文【招呼】:来来来,权一真和引玉,该你俩了


权引100问之三点这里 
















































评论(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